人文学院举行婴幼儿成长用品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61

428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人文学院团委承办的婴幼儿成长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在6A-126教室举行。文化产业管理系徐宁老师、招生与就业处王馨老师、团委书记熊贤以及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艳担任评委,所有参赛选手以及创新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比赛,曾航、冯露担任比赛主持人。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7支队伍进入比赛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小组答辩评委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完赛规则后,每支队伍按照相应的顺序,对所设计的幼儿成长用品的设计理念、产品特色、市场前景等进行一一展示。各位评委老师评委也对每一小组的设计进行分析,给出相应建议。其中李紫滢所代表的第6小组设计的爱芽便携嗯嗯器因实用性强、市场广大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组和第5组设计的神奇的扫帚”、“儿童DIY换装小册子获得二等奖,第248组设计的智能报警床围”、“可穿戴式幼儿定位装置”、“智能矫正餐具获得三等奖。

三位评委分别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