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考研录取情况揭晓,2016级本科各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录取率创历史新高。

学院2016级四个本科专业中,汉语言文学专业被录取33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被录取17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被录取3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被录取2人,合计被录取55录取率高达17.41%,创历史新高。学生被录取的高校中,不乏吉林大学厦门大学西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日本关西语言学院等国内外名校。

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平时经常深入寝室、自习室看望、慰问考研学子各系老师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课程复习及院校选择指导辅导员老师们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学习、生活状况各专业定期开展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等

此次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是2016级考研学子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高度重视的结果。

                                                           (何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