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99

4月17日上午,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临江篮球场举行。各学院老师以单位组队参加,奋力拼搏。

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分为金龙钻圈、趣味排球、集体跳绳、毛毛虫赛跑、趣味投篮、鼓动人心六个项目。上午的比赛中,学院老师踊跃参加、积极练习、反复商量战术。比赛中老师们互相配合,齐心协力,不断总结经验。

下午的运动会场地转移至锦地苑操场。老师们配合完成毛毛虫赛跑、趣味投篮两项项目。接着最激动人心的“鼓动人心”项目开始了。此项目共有十六名老师参加,小小的一个鼓,要求用绳子绑起来,再由老师们拉着绳子,使鼓面保持平衡,并通过抖动用鼓弹起网球。此项目要求老师们有极高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正式比赛前,学院老师们反复练习,不断调整战术,最终在正式比赛的时候,老师们一共击球314次,取得第三名好成绩

伴着春日的夕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期待明年运动会中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