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7级召开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17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英语四级考试,2019年4月10日中午12点30分,人文学院在六教6A126教室召开了英语四级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7级未过四级的同学以及辅导员杨恒老师。

会议伊始,杨恒老师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详细地讲解了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答题技巧等问题。接着,杨老师从社会的要求和学生自身发展的角度,再次强调了英语四级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所处社会竞争的严峻,鼓励同学们提高认识,加强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杨老师对未过四级的同学提出了每天上早晚自习、背单词以及每周上交一套做完的四级真题和每周进行一次模拟考试的要求,并给大家敲了警钟,“不复习,不准备,心里没底,抱着闯一闯”的心态是不行的。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感悟良多,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视程度,纷纷表示要加强练习,努力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