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7级举行“五·四”评优答辩会

来源:人文学院(old)发稿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46

4月11日中午12点,人文学院2017级“五·”评优答辩会在6A-108举行

答辩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各团支部答辩代表围绕团支部制度建设、支部活动风采展、支部成绩等多个方面进行PPT汇报以及答辩,每个参加答辩的团支部各有特色和优势。本次会议由杨恒老师主持召开,杨恒老师强调了此次“五·”评优公平公正评选的重要性。在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通过PPT视频现场解说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本班的优秀学生代表学习情况公益服务情况文体娱活动情况班级集体及个人的获奖情况等。班级代表们以他们或幽默风趣,或大方得体的答辩风格向大家展示了班级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和同学们的凝聚力尽展人文学子风才。

答辩结束后,杨恒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各团支部的认真准备给予肯定,认为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认真指出各支部在PPT展示及答辩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法,希望各团支部能多开展多元化团建活动,以人文特色为引领,以素质提高为主线,全面提升团员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

本次答辩会旨在2017基层团组织中遴选先进典型,带动2017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创先争优,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团、向党的崇高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