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讨论课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83

    4月14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在6B-201开展了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讨论课。本次讨论课分为主题讨论与小组讨论两大部分。

    主题讨论中,各小组分别围绕“木里英雄救火”和“西藏发展”两大主题展开讨论。在此期间,各组组长认真组织组员进行讨论,组员们积极讨论,并且认真记录各自的看法。

    小组讨论中,各小组结合主题讨论中的相关事例,围绕“如何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如何对家乡发展做贡献?”进行讨论。在讨论中,各位学员各抒己见,大胆发表自己的见解,观点独到,语言精炼。

    各小组的讨论结果各不相同,针对同一主题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既表现了学员们敏锐的逻辑思维,也反映了学员们认真大胆的可贵品质。

    本次党校讨论课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学员们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责任意识,而且有利于学员更加了解当今社会的发展现状与形势,努力用自身所学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