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90

  为帮助毕业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对其进行有效的就业指导,人文学院于3月29日下午两点在6B-308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秦婷、熊贤、陈艳以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徐攀副书记就2019年就业形势进行了通报,2019届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今年四川省大学生毕业人数达44万。而西华大学学生规模大,大学生毕业人数位于全国第八位,全省第二位。在就业岗位紧俏的情况下,徐攀提到:“要想在就业的潮流中站稳,一定要转变就业观念,即先就业,后择业”,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徐攀还提到了就业安全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们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注意风险,小心误入传销组织。

徐攀强调,虽然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但国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许多优惠政策,同时也是就业的黄金期、关键期,毕业生应当把握机遇,找准定位,为就业打好基础,迎难而上。

最后,徐攀由衷说道:“希望我们19届的毕业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调整好状态,落实好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毕业班辅导员分专业组织班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