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79

3月21日,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领导、党委委员、“三办”主任、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元彬主持学习会。

会上,徐元彬书记详细介绍了3月6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结合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排查当前安全稳定风险的有关要求徐攀副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就业工作会、安全工作会、纪检干部学习会等会议内容及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西华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的文件精神,并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后,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传达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