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82

为加强社团建设,规范对社团的管理,3月5日中午人文学院6A108召开了新期社团工作会议,团委书记熊贤以及挂靠人文学院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依次阐述了社团工作概况,并对新学期活动策划进行说明。其中,汉服社负责人表示将于3月23联合外校举行有关传统文化的活动。茶文化协会打算在本期开展茶博会外出采茶等活动。墨雅协会负责人提到,虽然协会会员人数较多,但人员流失问题严重关于活动的开展,她表示后期将会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进行联谊合作,共同进步。熊贤老师对此表示支持鼓励社团活动“走出去”多与外校进行沟通合作其他社团也简要说明了本学期活动安排。

熊贤老师提到学校与团委对社团工作非常重视指出,新加强社团思想建设规范社团管理,叮嘱各个社团在开展社团活动时,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同时熊贤老师就社团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各社团能借助人文学院的力量加强宣传力度扩大社团影响力;二是各社团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应创立具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三是各个社团应加强指导老师的沟通联系,提高办事能力和效率。

最后,熊贤老师表示,社团活动参与人员众多,希望各个社团在活动开展中一切工作按流程进行,加强管控,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