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29

3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与汽车与交通学院在6A-108召开了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西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两个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徐攀副书记对于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同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攀副书记、西宏副书记分别对两个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分享。对于辅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关于学生思想、心理健康、班风学风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工作的落实、考研就业工作等方面,双方辅导员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并结合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案例分享了双方辅导员在日常工作开展中好思路、好方法,为双方辅导员们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两学院之间互相学习,不断推动本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更加完善,同时,更有利于辅导员个体的成长和经验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