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举办2019年公务员(选调生)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57

    为提升学生应试能力,中公教育于3月12日晚在4A-202举办公务员(选调生)备考指导讲座,详细解读2019年选调生公告中公教育,人文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四川研究院的李亮。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板块:考情简介、备考指导和现场答疑。讲座伊始,主讲人通过详细阐述公务员考试与选调生考试在各方面的异同,让学生了解了当下考情。李亮老师讲到选调生考试的主要内容分为言语理解、数学运算、数图推理、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及常识判断这几种,并依次举例讲解,加深同学们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在讲解过程中,他选出几道考试题,带着同学一起进行了现场讨论分析,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整场讲座气氛活跃起来。

    在现场答疑环节,到场的学生们大胆提出了自己存在的困惑,李老师为其一一详细解答。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反映通过李老师对选调生公告的详细解读,对选调生的备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