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95

313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元彬、院长谢应光、副院长王学东、党政办办主任王方、李冰研究中心秘书一行5人专程赶赴宜宾,就西华大学与宜宾市合作共建“川南文化研究中心”事宜与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进行谈,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曾兴中、副局长高永富、邹鸣琴、熊隆芳、程福文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曾兴中局长代表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对人文学院一行5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宜宾正在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希望双方立足当前,放眼长远,通力合作,加快步伐,努力实现高水平的共赢发展。谢应光院长表示,宜宾市文化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人文学院在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领域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入拓展合作空间。徐元彬书记、王学东副院长、王方主任与宜宾市文旅局相关关负责人就合作共建川南文化旅游研究中心的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就合作目标、合作事项、合作机制等进行了磋商。

最后,双方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推动项目落实,并有序开展后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