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71

2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6A-126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本学期学院工作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徐元彬主持大会。

会上,徐元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全校干部会上所传达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全省教育工作会主要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激励教育部直属系统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介绍了大会其他内容和学校2019年工作重点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院长谢应光强调了学院通识教育、招生、著作出版等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多出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介绍了学院去年的就业情况和今年的就业形势,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帮助学生就业,并对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宣传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部署工会工作等作了安排

副院长王学东通报了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硕士点建设、人文基地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党政办主任王方对学院教研活动、教学资料提交、毕业论文指导、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文通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会结束后,各系分别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