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2016年春季“绽放”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86

龙湖公司介绍: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码:960),创建于1994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一直以来,龙湖凭借“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自1997年开发首个住宅项目重庆龙湖花园南苑以来,累计已销售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写字楼、商铺等各业态产品近20万套,发展出了“香醍”、“原著”、“滟澜”等经典产品品牌,而“品质第一、管理精细”的产品定位也是龙湖地产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 “追求卓越”、“人文精神”、“研究精神”、“信任/共赢”、“企业家精神”这五项核心价值观的支撑下,龙湖形成了“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并建立起具有行业标杆地位、全面职业经理人化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配合公司的快速成长,龙湖通过提供完善的个人发展计划、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和企业文化吸引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人才,充实管理团队,目前已形成“仕官生”、“绽放”、“点将”、“商业CS” 等多层次人才招聘和发展体系,为行业培养了大批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职业经理人。

“绽放”介绍:

“绽放”营销精英招募计划是龙湖地产校园招聘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为了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定制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

“绽放”营销精英将向4个方向培养:

ü   销售:金牌销售,置业专家,也是贩卖幸福的梦想家

ü   策划:品牌大神,整合资源的营销操盘手

ü   渠道:客户拓展,圈层整合,做“销售”前端的“销售”

ü   客研:数据大神,调研市场、分析客群,为“营销”制定策略

“绽放”计划对应聘者没有专业基础要求,只要你是国家统招的应届毕业生,有志于在毕业之后选择龙湖地产作为自己营销天赋和激情“绽放”的舞台,你就可以申请! 

本次招聘环节介绍:

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计划发出30个以上的正式offer

招聘行程:

西华大学宣讲会

时间:2016317  11:00

地点:3C201教室

西华大学初试

时间:2016317  14:00

地点:地点待定(以宣讲会通知为准)

       我们欢迎所有同学持报名表到面试现场进行“模拟销售”的面试。但希望你能参加宣讲会,深入了解龙湖绽放计划并在宣讲会结束后预约时间,提高面试效率。

面试环节包括:

       初试:1分钟 自我介绍 + 3分钟 mini sales (模拟销售)+ 2 分钟 自由问答

       复试:1分钟 自我介绍 + 3分钟 命题演讲 + 60分钟 主题讨论

关注“成都龙湖”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