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江花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人员机构发稿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102

一、公司简介

1800年前,华夏版图上三国鼎立,诸侯征战、硝烟滚滚。蜀相诸葛亮与羌帅雍�念雅州人民之淳善、救青羌人民于水火,在洪雅止戈千秋坪息兵罢战、停止干戈,止戈由此得名,化干戈为玉帛的种子被深埋在青衣江畔、花溪河边。2009年,止戈文化终于被四川青江花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拂去尘埃,止戈文化得到了各界爱好和平人士的关注与大力支持,已连续四次被列为全国政协提案!目前,止戈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寻梦花溪文化园已初具规模,公司今年将在此承办首届止戈和平国际研讨会,并在止戈世界和平公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一起撞响1800年止戈和平的钟声,举行止戈和平纪念碑盛大落成典礼,向全世界发出安宁坝上的《止戈宣言》!

四川青江花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由一群土生土长、满怀抱负的止戈人发起成立。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总规划面积愈10平方公里,项目规划总投资50亿人民币,将建设止戈文化国际交流中心、止戈和平国际活动中心、止戈国宾馆、止戈世界和平公园。公司将投巨资深入挖掘大止戈厚重的历史文化,让世界和平文化与中国丝绸之路和平外交思想策源地止戈成为世界和平论坛的永久会址,各国元首、外交使节和中央、省、市领导、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将会聚于此,共谋世界止戈和平!

我们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倾情加入,寻梦花溪,为人生理想而奋斗!

二、招聘岗位

(一)大堂副理(3人)

1、女,年龄22岁以上,大学专科以上学历,酒店、餐饮、旅游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2、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具备相当的会议、餐饮管理知识和水平,综合素质好;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开拓创新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强,敢于承担责任。

4、具备良好的气质,和蔼、大方、仪表端庄,性格开朗,善于交际,具有全局观念、服务意识和较强的责任心、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3000-5000

(二)项目工程师(3人)

1、男,年龄23岁以上,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2、精通土建工作量及造价编制,熟练使用预算清单软件,熟悉施工现场工作流程和环节,了解市场工程造价信息及材料信息。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CAD制图,富有责任心、事业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3000-7000

(三)文案策划专员(3名)

1、男女不限,年龄22岁以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公关类专业。

2、熟悉媒体运作流程,有丰富的媒体资源。

3、具备深厚的新闻策划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技能,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和市场触觉。

4、优秀的中文写作水平,英文听、说、读、写达到基本工作要求。

薪资待遇:3000-4000

(四)艺术专员(10名)

1、男女不限,年龄17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音乐、舞蹈、艺术、绘画等相关专业。

2、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男士身高1.70cm以上,女士身高1.60cm以上。

3、工作责任心强,勤恳努力,积极进取,具有丰富文化内涵。

4、热爱舞蹈事业,有扎实的舞蹈功底及丰富的专业知识,熟悉中国舞、民族舞优先录取。

5、有唱歌特长,擅长各种民族乐器者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3000-7000

(五)文化专员(2名)

1、男女不限,年龄20岁以上,男士身高1.70cm以上,女士身高1.60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3、普通话标准,语言驾驭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亲和力。

4、播音主持专业毕业、有导游证以及景区或文博馆讲解工作经历的优先。

薪资待遇:3000-4000

() 外语翻译(2人)

1、男女不限,年龄22岁以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外语类相关专业,专业英语8级证书。

2、外语听说能力良好,能对日常业务英语进行直译。

3、工作认真细致、思维敏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带领公司开展英语培训与日常交流。

薪资待遇:3000-6000

()高级商务礼仪-止戈文化使者(20名)

1、女,30岁以下,身高163cm以上;男,30岁以下,身高175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大方,气质佳。

2、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普通话标准,熟练掌握英语会话。

3、具有一定的公关社交知识,懂乐器、茶艺、琴棋书画、能歌善舞者为佳。
薪资待遇:3000-5000

公司地址:四川眉山市洪雅县

联系电话:(02837486666

邮 箱: 369539455@qq.com 81207565@qq.com

联 系 人: 陈女士 刘女士

现场宣讲时间地点:325日(星期五)上午十点,1B301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