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考研(政治)讲座

来源:人员机构发稿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54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下半年正式拉开笔试的帷幕,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了解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解剖专业信息,提供更多的考试动态,精讲各种考试技巧方法,真正的为考研学生带来帮助。为此中公考研考试研究院、中公考研特别推出一系列的公益课堂。

1.讲座目的:通过本次讲座,为同学解决在考研政治及学习规划过程中存在的疑问,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使学生熟悉考研的各个步骤,明确自身考研方向,把握机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另外,也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好机会,好平台,使更多低年级同学对所学专业有更多的了解,为大家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计划,提前做好准备。更是向同学们介绍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好机会,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咨询、互相学习的平台。

2.活动对象:在校学生

3.讲座地点:西华大学6C-102

4.讲座主题:2017考研政治学习规划及专项答疑

5.主讲内容:

    12017考研政治规划

2)考研政治专项答疑

6.主讲老师:待定

7.讲座时间: 201654日星期三19:00-2030

              201655日星期四19:00-2030

                                  中公考研四川分校

                                   2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