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集团2017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人文学院发稿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235

一、招聘对象

2017应届本科生、硕士生

二、 招聘流程

内推/网申——测评——宣讲——面试——offer

内推时间:215日—31

网申测评:31日—330

宣讲面试:31日—330

      Offer时间:41日—430

三、投递方式

官网网申:http://campus.geely.com

宣讲及面试站点(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官网及“吉利招聘”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南昌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西南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北林业大学

四、岗位类型

研发类、生产制造技术类、支持服务类(职能)、营销服务类、IT互联网类

校招岗位

1.支持服务类(123

工作地点:杭州、宁波、临海、湘潭、贵阳、晋中、成都、宝鸡等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心理学、新闻媒体、传播学、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统计、法律、信息科学技术等

岗位职责:为保障公司健康有序运行提供各种职能的支持和服务。主要涵盖人力资源、人员培训、组织流程、财务审计、法务、企业公关、IT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职位。通过专业分工,各司其职,保障各个部门有序高效运行。

2.研发类(232

工作地点:杭州、宁波

专业要求:车辆工程、机电、发动机、电气自动化、新能源、力学、光学、材料成型、模具、工业设计、雕塑、设计艺术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运用汽车领域内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进行汽车各个系统的设计研发、产品设计、技术方案设计、项目开发改进等,保障企业产品的技术领先和应用投产。

3.生产制造技术类(460

工作地点:宁波、宝鸡、晋中、台州、湘潭、临海义乌、张家口等

专业要求:车辆工程、机电、发动机、金属材料、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电力工程、化学、环境工程、电子信息、信息管理、计算机、工业工程、物流管理、测控技术及仪器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运用汽车专业理论或者技术解决和处理汽车制造过程中的专业技术性问题。主要涵盖四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质保实验、产品试验和物流规划等方面的工作,从汽车生产制造全流程到物流配送全流程有关的工作事项。

4.营销服务类(12

工作地点:杭州、海外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车辆工程、企业管理、国际经贸、工商管理、广告学、电子商务、新闻学、传播学、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运用专业知识深入地接触市场、客户、经销商等群体,对市场具有敏锐的洞察和嗅觉,对于新媒体、新事物充满好奇心,善于将专业知识与新的传播方式结合,具有一定的营销服务意识。主要从事市场、营销、公关与传播等方面工作。

5.IT互联网类(44

工作地点:杭州、宁波、宝鸡、晋中、湘潭、济南等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统计分析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利用计算机相关知识,进行系统开发;并对大规模、高并发的在线系统进行性能诊断、性能调优和代码优化,与行业精英一起学习交流,分析解决开发过程中的问题。主要从事互联网相关业务的开发、运营、分析、服务等有关工作。

五 、岗位详情及申请http://campus.geely.com/Campus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 campus@geely.com

吉利招聘官方微博:“吉利招聘”           吉利招聘官方微信:“吉利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