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人文学院发稿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88


公司简介

西西弗书店诞生于1993年,前身为贵州遵义西西弗书社,1993年由几个爱书人本着 “文化精神理想”而创立,是中国民营书店中的先行者与代表品牌。经过二十多年发展,旗下拥有Park书店(Sisyphe Park Books)、矢量咖啡(UP Coffee)、“不二生活”创意空间(Booart Life)、“7&12阅听课”儿童阅读体验空间(7&12 Reading Call)、推石文化(Twinstone)、《唏嘘》杂志(Much)六个子品牌,经营范围涉猎图书零售、图书定制出版、咖啡饮品、文化创意产品等多个文化领域,并以阅读体验式书店为主要经营形态。

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引导推动大众精品阅读”的经营理念,以丰富的正版图书、多种有益的文化活动和优质的体验服务,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和赞赏。在未来,西西弗将不断寻求书店概念突破,围绕线上线下互动创造书店3.0模式,以体系机制专业精细运营推动书店发展,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重庆,现在全国30余个城市拥有90余家实体连锁书店、90余家意式咖啡馆,现有员工2500余人。预计到2017年年底,西西弗全国店面将达到110家左右。

公司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三段6
邮政编码: 610000
联 系 人: 张女士
电 话: 02883592556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

30

2500

全国

   招聘时间2017/11/9 15:00:00

   招聘地点 :农机楼101(农机楼101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