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和县教育局招聘信息

来源:人文学院发稿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81


一、需求专业及人数

2018年新和县计划赴内地高校招聘教师800名。

二、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以内地师范类院校、综合院校且符合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的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为主,师范类院校的学前教育专业可放宽至中专学历。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志愿在新和县从事教育工作。

(二)年龄符合岗位要求(19831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已取得或20187月能按时取得相关证件(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

(五)具备岗位招聘条件:初、高中教师应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应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的学前教育专业可放宽至中专学历。应聘者所学专业与招聘学科岗位要求相同或相近(详见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

选聘方式其它其它方式

学历层次专科及以上

三、招聘类别:无要求

单位固定电话-0997-8122319

单位移动电话18699708980

单位联系人:唐老师

四、单位介绍

   新和县位于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东与库车相望,南与沙雅相连,西与温宿相交,北与拜城相邻,新和县总面积5820.46平方公里,辖5乡、3镇、1个片区管委会,总人口19.5万人,314国道、吐和高速和南疆铁路横贯县境,距库车机场20千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新和县历史、人文、旅游资源丰富,是古“龟兹国”繁锦之区,享有“汉唐重镇”、“龟兹故里”、“班超府治”的美誉。境内有托乎拉克艾肯石窟、夏合吐尔遗址(唐柘厥关)、玉奇喀特古城、通古斯巴西城址等宝贵历史文化遗产65处,通古斯巴西城址和托乎拉克艾肯石窟是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已建成龟兹博物馆、龟兹书画院等历史人物保护机构。

新和民间艺术文化丰富,麦西来甫、歌谣、言语、乐器、斗鸡、斗羊等都显现出新和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魅力,塔什艾日克乡被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称号,新和已成为龟兹旅游的理想目的地。

单位所在区域新疆新和县

五、宣讲时间2017115930

六、宣讲地点:川师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宣讲厅三

七、备注招聘流程

(一)招聘

我县将派专人赴内地院校,以面对面交流和试讲方式为主,在应聘人员符合岗位条件且有意向到新和县工作的情况下,双方签订招聘意向协议,并完成登记报名和资格审核。

(二)录用

20184月,由新和县教育局按照已签订意向协议学生的条件,合理设置招聘岗位并上报自治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签订意向协议的学生须参加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岗教师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待正式录取后,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确立聘用关系并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如已签订意向协议学生未被自治区统一录取,根据<关于做好赴内地高校宣传招聘2018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阿行署办传【2017152号)文件精神,在2018年—2020年期间按正式录用教师标准同等支付工资、津贴等,生活条件和福利待遇按本县正式教师同等对待。

(三)解聘

已签订协议学生2018-2020年连续3年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前双语特岗教师考试仍不能通过的,我县可解除已签订的意向协议,并协助推荐其他就业岗位,如因其他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行义务的需要按照协议规定内容按照程序解除协议。

八、工作待遇

1、工资待遇。2018年被自治区统一招录的教师,按照自治区新招教师的标准发放工资;未被自治区统一录取的2018--2020年期间,由县财政保障工资,按正式录用教师同等对待。

2、食宿保障。招聘到我县工作的教师,按人均约30平方米的教师公寓提供住宿,并配齐床、沙发、电视、热水器、厨具等家具。其他福利待遇按本县正式教师同等对待,正式入编后仍可租住公租房、周转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