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人文学院发稿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26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3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徐攀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17年就业工作考评情况作了通报。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2017年就业工作,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应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徐攀强调,学校及学院2018届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将有首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严峻,学校对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也日益提高,学院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努力工作,详细梳理和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加强指导和敦促,务必完成学校学院下达的就业率任务,并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徐攀接着对近期就业工作举措作了安排和布置。

据悉,学院近期还将举行参与人员更加广泛的就业工作研讨及促进会,加强对就业工作的指导。



|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