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2016年四川省教师公招备考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62

一、讲座背景

中公教育集团创建于1999年, 2001年涉足公务员考试培训辅导领域。自创立以来,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服务机构,发展为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一个集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村干部等各类公职人员录用考试教育教学研究、考前培训,公职类考试辅导图书音像网络教材等产品编辑、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知识产业实体。

教师招聘考试:是具有从事教育行业的能力后(既获得教师资格证。其中师范生从2016届新生开始不再发放教师资格证,同非师范生一样也必须通过参加统一考试考取。),由教育局统一组织招聘考试。现在四川在不断的执行全省统一考试的标准进行考核,吸收优秀人才进入学校,进行授课。

20147月份之前各地市州、成都各区县,更多的是和事业单位同时出公告,统一进行考试,而且考试中会有其他科目,相对来说,考试比较复杂同时考试时间不统一,相对考试机会更多,竞争力较小。20147月开始,四川省各地市、各区县逐渐开始单独对教师进行招聘考试;20154月,全省21个市州就完全进行教师招聘统一考试,修改了整体的考试大纲,主要进行的是《教育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内容更加明确化,难度有了相应的提高,职位的要求更加专业,全省时间统一,竞争力更大。

二、讲座目的

根据历年的教师招聘考试的时间安排,预计20163月中下旬起,成都市武侯区、青白江区、锦江区、双流县等区县教师公招考试公告陆续发布,我省各市州上半年教师公考统考考试公告也会在此期间陆续发布,为帮我广大师范及相关专业在校生备考,中公教育教师考试研究院依据四川省历年考试安排及命题情况,特别推出了系列备考讲座,以帮助广大考生实现园丁梦!

三、讲座对象:

准备参加教师公招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四、讲座时间:

323日(周三)晚上19:00-2100

五、讲座地点:

西华大学6C119

六、讲座内容

12016年四川教师公招考试考情讲解

22016年四川教师公招考试复习计划指导

3、教师公招考试中《教育公共基础知识》科目备考技巧及相关真题解析

42016年四川省各市州教师公招考试情况介绍及考点预测

5、教师招考统考后,了解不同学科在自己的层次中应该有的成绩水平

6、教师公招考试中面试、说课、试讲、教师结构化等相关考题解析及预测

七、讲座资料

1、内部教师招聘备考资料

2、教师招聘《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图书在讲座中活动免费赠送

3、针对2016年上半年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模拟卷2套(含答案)

                                                                                                                                  中公教育四川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