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中公教育举行2016教师资格证备考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66

323日晚,由人文学院邀请中公教育举办的2016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备考公益讲座在6C-119举行。全校有意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子到场聆听。讲座由中公教育机构盛妍婷老师主讲。

讲座主要从四川教师招聘考试的特点、考试流程、现场问答三个方面展开。盛妍婷老师首先从“为什么选择教师行业”这一问题出发引出此次讲座内容,强调教师这一职业专业知识储备及行业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盛老师详细介绍了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两个流程,通过对今年经典试题的分析和比较使在座学生对试题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此外,盛老师还强调了教育知识与能力的重要性。她提到:“提高自身知识储备和教学能力才是教师应有的学习和工作态度。”关于备考方案,她指出,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同学们应做好全方面的准备。最后盛老师表达了她对在座学生的期待和祝愿。

讲座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教师资格证的备考方法,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