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4级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人文学院发稿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209

66日晚,人文学院2014级就业指导讲座在6B-308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明泰集团资深管理师、蓝光嘉宝集团、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唐斯月担任主讲,学工办主任徐攀主持讲座,学校招生与就业处信息科科长李强到会指导。

讲座开始,唐经理首先以《2016年典范企业人才招聘状况报告》为引子,对当前就业形势展开分析。她指出,每个专业就业形势有所不同,每个同学都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随后,唐经理介绍了专业能力、数据分析能力等大学生应具备的技能,建议大家要学会自我剖析,追求真正适合自己的事物。她还以一位大学生在找工作时出现的问题为例,利用SWOT进行了深入解析。最后,唐经理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对大家关心的简历制作与求职面试问题进行了解答。

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图文/王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