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3

417日下午, 学院在6A-114召开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徐攀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目前学院2018届毕业生截止目前的就业数据。针对今年学院毕业生人数多、就业任务重、就业形势严峻的现状,徐攀希望毕业辅导员全力以赴,院领导会对毕业就业给予相应的支持和帮扶,努力做到精准就业。此外,徐攀副书记通报了今年学院的创业率目标考核,指出创新创业与就业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但目前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薄弱,创新创业工作面临诸多考验,希望各位辅导员在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上加强指导和敦促,并努力提高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数量与质量。最后,徐攀接着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

据悉,学院近期还将举行学生工作专题研究及促进会,加强对就业、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