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就业形势分析主题班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07

为了帮助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2班同学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 ,5月7日,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2班辅导员秦婷组织全体同学召开了就业形势分析主题班会。

班会上,秦婷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详细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引起同学们的深入思考。接着秦婷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学面临的发展机遇、当前人才队伍的现状、文学类大学生的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各位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塌实肯干、执着追求。

此次就业形势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了解,并对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帮助他们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