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毕业生模拟面试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发稿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81

为了增进毕业生们对面试的系统了解,培养毕业生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同学们在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10月11日,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毕业生模拟面试大赛。本次模拟面试大赛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工办主任秦婷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面试分为两个环节,3分钟的自我介绍和两分钟的评委提问。

  毕业生们为了锻炼完善自我,争取应聘上理想岗位,都踊跃报名参加。面试时,各位毕业生在递交个人简历后,随即开始自我介绍。其中2015级学前教育的陈国敏利用ppt充分展现自己在大学期间所荣誉以及学习、工作上的成就,收获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在面试的提问环节中,各位毕业生们自信从容,回答问题落落大方,能充感受到他们对此次模拟面试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

  模拟面试结束后,评委们针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精辟的点评和分析。对选手们的优点不吝赞美之词,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选手们在模拟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改善的建设性意见。使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如何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这一关键性问题,此次模拟面试比赛让毕业生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帮助毕业生们在今后的面试中表现得更出色。今后,人文学院还将积极探索着不同的就业指导方式,帮助毕业生们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