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人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注意事项

来源:人员机构发稿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448

 、毕业证、学位证(学校教务处注册学籍科电话:028-87720080)

    务必核对证书上的相关内容(姓名、出生日期、入学日期、专业),保证证书内容和网上电子注册信息一致。若有误,请在2016年6月24日17点前到教务处注册学籍科找汪勇老师处理。

证书是唯一的,不能补办。不要和行李一起托运,拿到证书后最好复印几份备用。

   二、户口迁移证(学校保卫处户籍科电话:028-87726503)

    核对户口迁移证上的迁入地址、身份证号码、姓名。户口未迁入学校、考研、西部计划学生无户口迁移证。

    考上校外研究生的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复印到一张A4纸上,写明学院、专业和迁入详细地)到四教1楼户籍室下户口。

请在户口迁移证上提示的有效期内入户,并重新办理身份证。

    三、报到证(派遣证)

    考上研究生的同学没有报到证。

    西部计划的同学有报到证,但户口、档案都留在学校,请妥善保管好报到证,以便服务期满后回校改派和下户。

    报到证上报到单位为就业单位、人事代管单位或生源地人社局。

    请在有效日期内到单位、市州人事局报到,办理人事档案代管手续。回生源地二次就业的同学,必须保管好报到证,今后改派需要见原始报到证。

    档案材料关系到以后的转正定级、职称申报、办理养老保险以及开具出国、考研等有关证明,请认真管理。

    四、改派(学校招生就业处电话:028-87720098,028-87722647)

无论就业与未就业毕业生,如因跨地区换单位或初次落实单位的,毕业两年内应回校改派。具体办法详见就业网:http://jy.xhu.edu.cn上的改派规定;在派遣期间发生的就业单位改变,学生凭原报到证、户口,可在6月25日后修改报到证、户口。改派需要的材料:1、原报到证原件;2、原户口迁移证原件;    

3、与原单位解除协议公函(从末签约的毕业生不需此件);4、新签定的就业协议或录用通知(已明确户档去向);5、毕业生档案(若档案已寄到原派遣单位,可凭新签的就业协议到学校开具调档函调回学校)。

暑假期间就业指导中心集中办理改派手续时间:7月31日至8月1日。

    五、党组织关系(学校党委组织部电话:028-87720103 )

    应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在规定的有效期(90天)内,到党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并通过邮政寄送回执单(切勿快递公司寄送,以免无人签收),回执单邮寄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超过6个月未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和不缴纳党费的,应作自行脱党处理。

     党员应妥善保管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因就业政策允许的改派、变动单位造成无法顺利办理转移组织关系手续的,党员本人可持原介绍信和相关证明在介绍信的有效期内回学校党委组织部重新开具介绍信。

     学校组织部暑假集中办理组织关系修改手续时间为:7月18日至21日,地点:行政楼423室。                                            

  

 西华大学人文学院

                                                    2016年6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