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16

54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创新创业辅导员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攀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创新创业工作安排,了解目前学院各项创新创业活动落实情况。他强调了中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辅导员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加强对参赛同学指导。接着,为推动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更好更稳定地进行,徐攀建议学生主动寻求专业性较强的老师给予指导并保障顺利完成创新创业项目。随后,针对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薄弱、创新创业知识匮乏、创新创业工作面临诸多考验的现状,徐攀指出了成立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并争取在本学期建成,定期开展创新创业沙龙,帮助提高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质量。

最后,徐攀副书记宣布学院现目前已经成立创新创业小组,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担任组长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各系系主任担任副组长,由创新创业联系人、辅导员、各班班长担任组员,将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落实落细。


|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