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班团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68

 

1014日中午,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部班团会议在6B-102召开。2014级、2015级各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新生辅导员秦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龚雪主持人。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齐唱团歌。随后,秦婷老师对在座同学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她提到,班委们应该在学习生活中积极服务同学,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促进班级与学院建设。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廖梦铮介绍了班团的主要职责,并用“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等话鼓舞各班团一起努力,共同创建一个美好温暖的人文大家庭。

接着,组织部部长龚雪从部门职责、团组织生活、班团与组织部共同协作三个方面讲解了组织部的工作职责及其与各班班团的联系。组织部副部长苏圣丰、左芳菁、杜新分别从团组织生活的具体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人文学院支部考核章程三个方面讲述了组织部的工作细则。最后,13级苏静茹同学、14级李昭颖同学分别代表团支书、班长上台发言。她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指出,班团应该“在其职,谋其事”,积极地为同学服务,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以认真的态度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