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暨第十三届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29

  

1030日中午1230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暨第十三届全体成员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征,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徐攀,团委书记秦婷,14级辅导员徐薇、罗策嫦,15级辅导员杨恒。受邀学院代表、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大会。主持人由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左芳菁担任。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在播放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果展示后,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李思琪上台作年度工作总结。她指出,在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全体干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果,大人哥”、“小文妹的人文形象也深入人心,新一届的全体成员应更加努力,促进人文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秦婷老师宣布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接着,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肖华作工作展望,并希望第十三届团学的全体成员都能尽心尽力,把团委学生会当成共同的家建设得更好。

最后,张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本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新一届团学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伴随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暨第十三届全体成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