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行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2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11晚,人文学院于6A-126举行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会,特邀人文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彭博桦作主题分享。团委副书记陈艳、第十五届团学主席团以及全体部长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昌罗主持。

 

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这一问题为出发点,彭博桦开始了本次培训。会上,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学里的成长与收获。她讲到,作为学生学习是本职工作,而团学干部如何将工作与学习协调好是大家尤为重视的问题。她建议大家,在做工作时,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学习时,要心无旁骛,提高学习效率,要让自己的努力有成效。随后,她结合自己以第一名被中山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录取的经历,鼓励各位团学干部应当多出去走走,多去了解校园之外的生活,在这一过程中或许会发现生活中存在着许多惊喜。此外,她认为,大学生活是十分美好的,在大学四年里要多多发展自己的爱好,“任何事情,只要你想做,就永远不会太晚。跟随自己的内心,趁着年轻,想做什么就去做”。

|王红娟

|李玥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