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团委召开“邀约名校”主题分享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52

419日下午1600,人文学院团委邀请成功考入中山大学的文洪玉、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陈凤玲、云南大学的张小珊、北京语言大学的周璟晗四位同学在6c-322开展以“邀约名校”为主题的分享会。学院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了分享会,团委书记熊贤主持分享会。

会上,熊贤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四位同学的考研情况,并鼓励大家认真听取经验分享,有疑问或者考研咨询要积极主动向她们请教。接下来陈凤玲、文洪玉、张小珊、周璟晗四位同学分别从公共课以及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和策略、目标院校的确定、书目的选择、不同学校的命题风格等方面做了分享。分享会结束后进行了答疑环节,参会同学纷纷举手发言请教问题,几位分享嘉宾也都积极为大家解答疑惑。

最后,四位同学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表示考研路上有疑问可以再进行私下交流,同时也向各位考研同学送上了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够坚持到最后,让每一份付出都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