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友杯”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普通话朗诵比赛单元初赛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62

 

517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一届“校友杯”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普通话朗诵比赛初赛在6B-307举行。学院教师徐宁、胡晓帆、骆巧玲、郑莹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团委书记熊贤、团委挂职副书记陈艳出席本次比赛。主持人由赵紫霜、万正鹏担任。

本次大赛共有40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按照顺序,以经典文学作品诵读、话剧、精彩电影对白等形式进行表演。其中,任思宇深情诵读了文学作品《目送》,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亲情的珍贵。许原野以台词对白的形式,向大家呈现了《建国大业》影视作品的片段,其饱满的情绪和铿锵有力的声音将剧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废”队精彩的情景表演《法海》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还有《我喜欢你是寂静的》、《当你老了》、《奶奶的星星》等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现场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徐宁老师对活动组织者表示了感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希望大家日后积极参加相关活动,不断锻炼个人能力。其他评委老师也分别对参赛选手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共有十五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据悉,复赛将于5月下旬举行。

|武梦

|张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