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顺利举行全国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40

126日晚,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分别6b1076c120进行

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以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模拟考试题型全面,有助于考生熟悉题型及试卷结构、掌握作答技巧,提高考试通过率。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作答。模拟考试有利于备考的同学熟悉考试流程,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调整备考心态。

模拟考试结束后,老师分析了考试的分值比例及试题结构,并着重强调了考试过程中的时间分配问题。根据同学们的情况,老师挑选了一些典型错题进行了细致讲解,举一反三”帮助了解考试题型以及相应的解题技巧。例题解答完毕,老师根据自身经验,例举案例分析解题方式方法,并对答题顺序提出了建议。

 最后,学生会主席李紫滢带领大家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同学们纷纷做出承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违纪作弊,考出真实水平,展示诚信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