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志愿服务队赴横山村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35

   为了进一步强化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让在校大学生走进社区,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成长和进步,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赴郫都区唐昌街道横山村持续性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针对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易感染人群等相关知识为宣传内容,以发出倡议、发放防治艾滋病宣传资料、艾滋病防治讲解等形式开展,积极引导村民正确认识艾滋病、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志愿者们在衡山村公共展板上张贴了以“禁止吸毒”和“预防艾滋病”主题海报,对村民的疑问也做出了耐心细致的回应。此次活动提高了村民对艾滋病的认识,唤起了村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村民们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和谐文明横山村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