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73

12月24日,人文学院在6b-108顺利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熊贤、16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曾其雯担任大会主持人。

会上,学生会主席李紫滢对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技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志愿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工作汇报和总结。主席团其他成员对各部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部门能吸取经验,为学院的建设献出力量。各部门部长则结合部门特色,就部门作风建设、工作情况、成员关系、创新能力及未来憧憬等方面进行述职。

熊贤老师就团委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展开,分别从暑期“三下乡”、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第二堂课、创新创业等活动,以及指导学生开展社团工作,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团组织建设进行了总结,他对团委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个别部门及组织提出表扬。同时,也提出了在工作开展中存在信息沟通渠道不畅、动员和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改进不足,把团委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