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工作会议

来源:人员机构发稿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79

 420日下午4点,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总支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征、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徐攀、团委书记王燕晶、全体学生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生党总支秘书、学院在学校党委组织部任组织员的同学以及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晏乔列席会议。会议由徐攀主持。

徐攀就学院学生党总支近期工作要点做了讲解和安排,内容包括:一、学院近期将检查了解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支部活动相关记录,认真填写支部手册;二、做好党费收缴工作;三、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准备工作;四、各支部尽早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之“党员在行动”相关活动策划;五、近期党员发展、转正相关工作;六、“七一”表彰相关工作;七、进一步加强党建进易班工作,对毕业班支部和低年级支部分别提出了要求。

随后,学院在学校党委组织部任组织员的同学介绍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近期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

最后,张雪征副书记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生党总支在以往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党员同学在各项学生工作及活动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她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入口关”。二是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认真开展支部活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在工作学习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