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81

419日,人文学院党委在6A-126开展“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党委书记徐元彬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徐元彬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的十九大根据党的实践发展和理论创新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对于更好推动全党学习和贯彻党章、全党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有着重大意义。

    接着,徐元彬书记庄重地将党章送到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手上,并对党章修改内容进行解读。

    最后,徐元彬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通过庄重、严肃的方式,集中将党章送到每名党员手上;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每名党员要对照党章谈心得、谈不足、谈打算;要将学习贯彻维护党章作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四有”意识,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