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13

 

为了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党支部于612日晚在6c-20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刘菁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馨瑶同志带领全体党支部成员对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专题学习,分别对比了新旧宪法的内容表述,并逐一学习了如“健全社会主义法治”、“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等宪法修改内容,明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深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宪法保障。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明确了新时代国家发展的根本任务、奋斗目标、战略步骤,认识到对宪法进行修正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要做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