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3

   6月22日下午,我院2012级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2级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大清、院长谢应光、副院长潘殊闲、冯永泰、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徐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毕业生们纷纷发言,不断提及到“人文关怀”这一话题。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何青青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班里的精英学生,但平日里能经常和辅导员老师交流沟通;老师平等地给予着对每个学生的关怀,人文沃土也由此开阔成一片家的天地。毕业生们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院内外交流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讲话。他们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学院领导们业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常与母校保持联系,做一个感情丰富、有情有义的人;做一个有理想抱负、脚踏实地的人“无论你将来身处何处,从事什么职业,当你疲惫、无奈、伤心时,请一定要记住,人文学院将是你疗伤休憩的港湾,人文学院永远都是你的家……”

    告别盛夏,道声再见,诚挚祝福2012级毕业生在青春道路上走得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