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85

6月30日上午9点,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西部战区政委朱福熙、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刘国中、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四川各界受表彰的2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武警及群众代表近千人参加大会。

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表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军地领导向受表彰代表颁奖。我院学生党总支,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省委表彰学生党总支书记徐攀作为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大会。

此次受表彰的其他省委教育工委“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还有: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旅游开发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制造工程系党总支、四川大学图书馆党委、西南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