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78

   

   7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师生代表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学院全体党员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普通学生代表共三十余人集体观看了大会盛况。

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我们党95周年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取得胜利的基本经验,为新的伟大斗争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号召全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过程中,师生们全神贯注,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对党的生日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一系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时期治国理政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事业前进的思想指南和行动遵循。而关于“全党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表述,更体现了党对青年的关怀。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青春和力量。

    四川电视台、学校党委宣传部对观看现场作了全程记录,并采访了与会师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