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93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时。经过充分的准备,96日上午700人文学院迎接2016级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大清,院长谢应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征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徐攀,学院团委书记王燕晶、2016级辅导员廖秀美、熊贤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共同负责迎新。

一早,迎新工作人员便按照要求提前开始布置迎新点,对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对新生的引导和安排流程做出统一规范,仔细地检查迎新方案中每一个环节的执行情况。

迎新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负责送行李的同学不停地穿梭于迎新现场与寝室,热情地为新同学伸出援助之手。人文学院同学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都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报到点,一位来自广东的家长谈到,这是孩子第一次远离家乡独立生活,作为父亲担心他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学长学姐们那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孩子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最后,他对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截至97日,已有422名本科生顺利报到,报到注册率为98%。据悉,99日起大一新生将接受入学教育及军训,学习生活将逐渐步入正轨,新生们也将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