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120

97日晚,学院党委书记王大清,院长谢应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征,副院长潘殊闲、冯永泰及各系主任、有关辅导员分组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16级新生,了解他们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并送去温暖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王大清书记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耐心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提高自身保护意识,不要轻信上门推销产品的陌生人,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财务。谢应光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对未来做出合理的规划,并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张雪征副书记嘱咐同学们多注意身体,早日融入新的生活。潘殊闲副院长希望新生能加强自我约束力,达到精神独立,人格独立,树立学习目标,不虚度时光。冯永泰副院长希望每个新同学都能够在人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度过充实而愉快的大学生活。各系系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最后,作为新生辅导员的廖秀美老师以及熊贤老师也叮嘱同学们一定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军训时期更注意好好照顾自己。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得2016级新生真切的感受到了人文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