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66

98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征及有关辅导员出席大会。讲座分为两场,主讲人分别为张雪征书记和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的柯希枝老师。

    会上,张雪征副书记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积极争取奖助学金,争做优秀学生。她说,十年修得同船渡,能在大学相遇是难得的缘分,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同学及师生之间的感情,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

大会还邀请了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的柯希枝老师讲解宿舍安全问题。柯希枝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寝室的分布情况及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工作性质与职责,讲解了宿舍保修、宿舍调整的流程。针对应急事件的处理,他列举了一些可能会发生的寝室安全事故,介绍了系列逃生自救的方法。最后,他强调,每位同学都应该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