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70

926日晚,人文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有关辅导员及2016级新生参加讲座,郭林娜老师、杨恒老师分别担任主讲。

郭林娜老师主要向新生们介绍海外研究生项目。她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项海外交流学习活动、留学申请程序以及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活概况。郭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海外交流活动,丰富生活经历,并强调海外交流学习必须要坚持努力才能真正实现自我价值,

杨恒老师则通过视频展示了西华易班的发展历程,以青少年占据网络主力军的数据表明易班之于大学生的意义所在。对于已经在全国掀起的易班热现象,杨恒老师指出,易班正在迅速发展,不断完善,而易班是西华大学的名片,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示范意义。接下来,学院将开展更多的易班文娱活动,打造以行政班为主体的网络特色班级文化。讲座结束之际,杨恒老师与同学展开了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易班活动,共同建设具有西华特色、立足于学生需求的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