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易班迎新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39

929日下午,西华大学在四教报告厅召开2016年易班迎新工作总结大会,并对易班迎新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从20个学院里脱颖而出,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以及应用技术学院同获先进单位奖。而全校10名优秀辅导员我院占2名,十佳新生班级我院占3名,易班个人活跃度前50名我院占13名,且所有新生班级跻身易班班级活跃度前100名。

回首2016年易班迎新工作,人文学院师生尽职尽责,上下一心,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有效利用暑假时间,进行如“新生辅导员·初见倾心”、“小易带你游校园”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易班平台的了解。此外,在军训期间顺利举行的易班中秋活动中,我院采用线上送祝福,线下做游戏、发月饼等方式为求学在外、辛苦军训的人文学子送去温暖,充分调动了其易班使用积极性。

学院师生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总结经验,锐意进取,进一步完成好易班工作,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表彰名单

一、先进集体:

人文学院

二、优秀辅导员:

   廖秀美

 

三、十佳新生班级:

人文学院2016级文化产业专业2

人文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2

人文学院2016级文化产业专业1

四、西华大学易班活跃度前100名的2016级新生班级名单:

学前教育16-1、学前教育16-2

文化产业16-1、文化产业16-2

汉语国际16-1、汉语国际16-2

汉文16-1、汉文16-2、汉文16-3

法学16-1、法学16-2、法学与管理16-3

五、西华大学易班活跃度前50名的2016级新生名单

法学专业:魏  建、向登红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张冰岩

汉语言文学专业:蒋秀英、鲁艳萍、何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陈  亮、罗平洋、喻  华、陈 

学前教育专业:刘  敏、颜星灿、冀泽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