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4浏览次数:162

   123日晚,人文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分别为人文学院院长谢应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征、副院长冯永泰及部分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出席晚会,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晚会。晚会由2016级主持人为邵韬诚、伍晨、喻志海、赵利、张艺帆、陈兵等主持。    

晚会以“我有个秘密想要告诉你”为主题。共分为“与你相遇好幸运”、“我们的故事”、“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三个板块,其中加入“为你写诗”原创诗歌征集大赛的获奖作品展示,易班表彰和易班平台抽奖环节。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随着歌曲《滚滚红尘》、《butter fly fly away》以及歌舞《恋爱阵线联盟》等暖场节目的登台,晚会在火热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人文学院啦啦操队带来的一段动感十足的《Hey! Mickey》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跃动的步伐,时刻变换的队形,尽显人文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一曲饱含深情的《她说》后,小品《抢劫》也凭借丰富的内容、幽默的演绎赢得了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随后,由唐丹老师及“重量级嘉宾”萌娃带来的节奏欢快的儿歌《one little finger》,温情又不失活泼,表演者与观众亲密互动,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为你写诗”原创诗歌征稿大赛的获奖作品展示环节后,外场主持组织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2016级法管3班和汉文3班的同学慷慨激昂地朗诵《少年中国强》,来自服章之华汉服社的同学将《长相决》中将军与舞姬的凄美故事,用翩跹动人的舞蹈娓娓道来,ER舞队带来的《Just One Day 》和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用舞姿演绎出令人心动的故事。   

引人瞩目的部长秀《大王叫我来巡山》将各部门文化融入现场,动感走秀,各部门特色有趣的表演赢得全场欢呼声与尖叫声不断。紧接而来的集体舞蹈更是嗨爆全场。可爱动人的舞姿,优美动听的音乐,主席团带来的舞蹈秀《游园会》也迎来了台下的欢呼一片。     

随后,《青春范儿》歌曲串烧充满青春活力,由2016级学前1班的胡姝睿带来的《Really Don't Care》唱出了不羁与自由,使得现场一片沸腾,观众热情似火。晚会接近尾声,由文管一班带来的舞台剧《时间都去哪了》以当代社会孩子成长过程中与父母的相处方式为素材,深情地讲述了有关爱与成长的故事,予人感动、引人深思。

文/沈小清

/雷媛琳 曹孝洋 王畅 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