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律政公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151

第二届“律政公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1212日下午4:00,西华大学第二届“律政公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成都市律政公证处主任李勇,西华大学学工部、学生工作处部长王大清,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成都市律政公证处副主任李君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冯永泰主持。

徐元彬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律政公证奖学金评选概况,指出“律政公证奖学金”是四川省成都律政公证处为鼓励大学生“争先创优”而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设立至今已有多名同学获奖,充分表明了律政公证处及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李君副主任宣读获奖名单,在场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共有36名法学专业学生和4名法学双学位学生获得奖励。获奖学生代表杜琨代表所有荣获奖学金的同学对成都律政公证处和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获得奖学金的感受,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会更加努力学习、勇于担当责任,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李勇主任阐释了“公证”的具体含义和“公证”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做坚持学习的人,继续加强理论修养;做懂得感恩的人,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感恩社会;做道德高尚的法律人,坚守法律和道德的底线。

最后,王大清部长发表讲话,对成都律政公证处在我校设奖和对法学学科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提出两个望:一是期望同学们好好规划奖学金,使之成为发展的动力;二是期望同学们努力成为学校良好校风和学风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王瑶瑶

/钱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