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喜获2016年西华大学唐立新奖教金、奖学金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663

    

 20161227日晚,西华大学首届唐立新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艺术大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立新、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获奖师生及其他师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我院副院长潘殊闲教授荣获2016年”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法学系教师唐丹荣获2016年”西华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汉语言文学专业2013级上官晴天同学荣获2016年“西华大学唐立新奖学金”、“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汉语言文学专业 2014级彭博桦同学荣获2016年“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

表彰会上,上官晴天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说:“时代赋予我们的是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据悉,此次西华大学唐立新奖教金、奖学金,唐立新先生共计投入1000万元,西华大学也是唐立新先生选择的全国第一所设立“唐立新奖学金”的省属重点高校,之前唐立新已先后在北大、清华、浙大、上交大等重点高校设立了唐奖。“唐立新奖学金”作为大学奖学金中的“奥斯卡”,将采用“终身制”原则,即只要选上,在捐助期内,学生在学业阶段每年都可以持续获得一万元的奖学金资助,若是本科阶段获评,该奖可一直持续到硕士、博士阶段,直至学业完成。


     (撰稿:上官晴天)